•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湖南新闻 > 君山区:魏淑萍调研医疗保障和健康扶贫工作
  • 君山区:魏淑萍调研医疗保障和健康扶贫工作

    时间:2019-11-09 09:38:52  来源:红网  作者:王琼 戴丽萍

    红网时刻11月9日讯(君山站记者 王琼 戴丽萍)“全区贫困人口医疗就诊率比例达到了多少?贫困户进行血液透析的费用是否可以全部报销……”11月7日,岳阳市君山区委书记魏淑萍调研该区医疗保障工作,区领导马志光、蔡国兴、丰为民、周志辉、杨善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在区人民医院,魏淑萍与一站式结算工作人员进行了详细交谈,仔细翻阅了相关资料台账,了解了一站式结算工作开展情况。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区卫健局和医疗保障局负责人分别对全区医疗保障工作和健康扶贫工作进行了详细汇报。魏淑萍对两局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她强调,要坚持党建总揽,抓住全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契机,深入群众展开调研,为优化服务提供坚实基础;要忠诚履职尽责,确保应保尽保,严格防范欺诈骗保行为,坚持群众利益至上,为百姓提供更多、更好、更优的医疗保障服务;要管好班子队伍,班子成员要率先垂范,抓好业务学习,深入研究相关政策,讲团结,守底线,不断增强干部职工的廉洁自律意识、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助推全区医疗保障事业取得新发展。

    就全区健康扶贫工作,魏淑萍要求,相关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现有的良好工作基础上,按照相关文件确定的内涵和标准,进一步解决好存在的突出问题,实现农村贫困人口“基本医疗有保障”,不断提升全区群众健康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