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湖南新闻 > 道县:一朵朵小黄菊 走出致富增收路
  • 道县:一朵朵小黄菊 走出致富增收路

    时间:2019-11-09 08:52:45  来源:红网  作者:李胜全

    一朵朵小黄菊,走出致富增收路。

    一朵朵小黄菊,走出致富增收路。

    一朵朵小黄菊,走出致富增收路。

    一朵朵小黄菊,走出致富增收路。

    红网时刻永州11月9日讯(通讯员 李胜全)11月7日,道县清塘镇达一村的金丝皇菊竞相开放,迎来开园采摘。放眼望去,田里成片的菊花显得灿烂金黄,花农收获的喜悦写在了脸上。一朵朵小小的菊花不仅让企业有了效益,更带领群众走出了一条产业升级、致富增收的金色路。

    近年来,道县采取“公司+合作社+农户”的组织形式发展菊花种植,农户从合作社购买菊苗,成熟后采摘直接送到合作社回收。截至目前,道县清塘镇达村,寿雁镇新湾村、水源头村及横岭乡菖梧洞村等地均有金丝皇菊种植,每亩均收入可达6000余元,菊花种植不仅打造了绿色生态美丽乡村,也切实解决了山区群众就业增收、产业扶贫的问题。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