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湖南新闻 > 琴岛集团联合蓝河乳业打造网红电商 年销售额欲突破30亿元
  • 琴岛集团联合蓝河乳业打造网红电商 年销售额欲突破30亿元

    时间:2020-03-09 20:22:19  来源:红网  作者:何超 黄姣

    DSC_4078.JPG

    3月9日,琴岛集团与蓝河乳业举行网红电商项目签约仪式。

    红网时刻3月9日讯(记者 何超 通讯员 黄姣)今天,琴岛集团与蓝河乳业举行网红电商项目签约仪式,双方将共同开发线上销售渠道,持续挖掘直播带货,短视频营销电商模式潜力,助推蓝河乳业2020年销售额突破30亿元。

    作为湖南老牌演艺企业,琴岛集团在2015年进入互联网直播行业,发展至今在全国范围内吸收近6000名专业网红加入,搭建了专业的内容生产团队和网红经营团队,成为一家颇具实力的视频直播运营企业。

    蓝河乳业是全球最大的绵羊乳制品生产商,也是国内知名的乳制品企业。蓝河乳业相关负责人介绍,在消费升级、渠道变迁、消费需求日益个性化的今天,线上渠道成了众多厂商品牌营销的重点。蓝河乳业将与琴岛集团共同打造短视频直播电商项目,探索蓝河乳业网红电商营销新模式。

    琴岛集团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合作将结合琴岛旗下电商、短视频、直播公司,打造一系列粉丝超200万的母婴抖音垂直号,驱动2020年电商销售平台业绩突破50吨,助推蓝河乳业2020年度销售额突破30亿元。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