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湖南新闻 > 同心促发展 湖南省工商联走访调研省旅游协会
  • 同心促发展 湖南省工商联走访调研省旅游协会

    时间:2020-03-14 17:05:31  来源:红网  作者:姚 冶

    潇湘华天大酒店总经理钟巧萍(右一)向调研组介绍目前酒店执行的餐厅用餐规定。

    红网时刻3月14日讯(记者 姚冶)3月13日上午,湖南省政协副主席、省工商联主席张健携省工商联党组成员、秘书长祝拥军,省工商联商会处处长张帆一行走访调研省旅游协会和相关旅游企业,并召开调研座谈会,了解湖南旅游企业受疫情影响的情况、复工复产的难点以及后续发展的痛点,倾听行业协会和企业家的心声和建议。

    湖南省旅游协会会长蒋利亚汇报了湖南旅游行业的整体受疫情影响情况,以及旅游企业目前急需帮扶的关键点。华夏投资集团董事长钟飞,湖南海外旅游有限公司董事长蒋燕妮,湖南省自驾旅游协会会长杨国林,省旅游饭店协会民宿客栈分会会长傅鹏、省旅游协会秘书长陈伏姣等分别详细介绍了企业的具体损失情况、疫情期间各企业的应对措施、复工复产的各项准备、急需解决的问题、协会防疫控疫期间的所做的各项工作以及希望政府能够出台的相关政策措施。

    在听完大家发言后,张健对湖南省旅游协会及旅游企业在疫情期间所体现的责任担当和为防疫控疫所做的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与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他也指出,现阶段各类文旅企业及行业协会思想上不能放松警惕,要将防疫工作从地毯式防疫形式转变为“内防扩散,外防输入”,确保疫情不再出现反弹、反复,全力夺取防疫抗疫的全面胜利。省工商联将认真梳理今天会议的意见和建议并形成报告同相关部门汇报、沟通,尽最大力量为文旅行业争取宏观政策方面的扶持。

    会后,张健一行还实地调研了湖南潇湘华天大酒店,了解酒店复工营业情况,并详细询问了疫情期间的用餐规定、住店措施等。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