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湖南新闻 > 郴州举办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主题摄影展览
  • 郴州举办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主题摄影展览

    时间:2020-04-14 19:21:16  来源:红网  作者:黄信粼 刘成芬 袁思蕾

    5.jpg

    郴州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我们在行动”主题摄影展览现场。

    红网时刻4月14日讯(通讯员 黄信粼 刘成芬 记者 袁思蕾)4月13日,郴州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我们在行动”主题摄影展览在郴州举行。

    此次主题摄影展览由郴州市文联主办,郴州市摄影家协会承办,中国摄影展览馆资兴分馆(东江湖摄影艺术馆)协办。展览展出了从近3000件来稿中遴选出来的78件作品,这些作品以不同视角构成郴州干群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艺术叙事”,努力讲好郴州抗“疫”故事,传播郴州抗“疫”精神,彰显了郴州人民守望相助的家国情怀。

    自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郴州市摄影家协会会员深入医院、火车站、汽车站、街道社区等地,用镜头真实记录了一线工作人员的抗“疫”过程,集中展示了抗“疫”期间医务人员、社区工作者等一线工作人员舍生忘死、坚定信心、共同抗击疫情的感人画面。

    此次展览将持续至6月13日。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