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湖南新闻 > 韶山冲社区:志愿行动助力学校复学
  • 韶山冲社区:志愿行动助力学校复学

    时间:2020-04-14 17:20:13  来源:红网  作者:杨扬 郭小康

    红网时刻4月14日讯(韶山站记者 杨扬 郭小康)4月13日,韶山学校迎来全面复学。为助力学校复学,清溪镇韶山冲社区干部和志愿者深入校区,积极行动,为返校复学工作保驾护航。

    微信图片_20200414092130.jpg

    这天一大早,社区工作人员就佩戴好口罩、带上防疫物资赶到了韶山学校,向返校复学的学生及其家长发放口罩,并在学校大门、教学楼等处新增4个废弃口罩回收桶,对校园内生活垃圾及卫生死角进行消毒杀菌,强化校园疫情防控。

    清溪镇韶山冲社区辖区内共有韶山学校和韶山学校小学部两个校区。据了解,为应对已经复学和即将复学的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该社区将大力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加大对周边住户及商户的上户宣传工作,保障校园周边复学环境。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