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湖南新闻 > 高守凯开展湘江永州经开区段巡河调研
  • 高守凯开展湘江永州经开区段巡河调研

    时间:2020-06-20 20:54:08  来源:红网  作者:郭东灿

    红网时刻永州6月18日讯(通讯员 郭东灿)6月16日下午,永州经开区党委书记、总河长高守凯开展湘江永州经开区段巡河调研,并就相关企业渣土倾倒问题进行现场督办。区党政办、区农村工作局负责人参加。

    经开区1_副本.jpg

    高守凯指出,要以“六城同创”工作为抓手,注重以人为本,加强统筹谋划,切实做到守水有责、守水尽责。要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充分提高园区人居环境质量,让百姓充分享受到水清、岸绿、河畅、景美的良好园区生活环境。

    微信图片_20200618080825.jpg

    高守凯要求,要牢固防汛危机感,坚持底线思维,强化风险意识,时刻绷紧思想防线,进一步加强河道治理,保障河道行洪安全。河道沿岸企业要严格遵守河道管理制度,在划定的河道管理范围内禁止侵占河道滩地。要细致梳理巡河所发现的问题,对发现的问题做到及时上报,相关部门要立即行动,严格督办,即刻整改,做到早发现,早解决。要坚决做到“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克服麻痹大意思想和侥幸心理,切实守护好湘江源头的一江碧水。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