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湖南新闻 > 郴州市与大汉控股集团洽谈合作
  • 郴州市与大汉控股集团洽谈合作

    时间:2020-06-20 21:09:30  来源:红网   作者:汤思柔

    红网时刻郴州6月18日讯 (记者 汤思柔)6月17日下午,郴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志仁与大汉控股集团总裁付胜龙进行会谈,双方就项目推进、深化合作达成共识。

    1.JPG

    6月17日下午,郴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志仁与大汉控股集团总裁付胜龙进行会谈。

    2018年5月17日,大汉控股集团来郴考察投资,希望以“一网、一校、一中心”的新大汉模式在郴州开发项目,加快实体产业的发展。大汉新商业生态城分为新商业生态体验中心、配套住宅康养中心、教育三大板块。项目分六期开发,目前一期大汉五金机电城、精品建材mall已完工,二期大汉家居建材城处于装饰装修阶段。大汉新商业生态城建成运营后,将成为立足郴州,辐射湘粤赣三省,影响三省8000万消费人群,超1000亿产值,超10万人宜商宜居宜游的全新商业生态城。

    座谈会上,双方就郴州国际机电建材城项目建设过程中的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务实的交流与探讨。刘志仁对大汉控股集团来郴投资表示欢迎和感谢。刘志仁说,大汉控股集团是湖南民营企业的优秀代表,是中国五百强企业,在建材城建设、职业教育等方面有优势和成功的案例。非常具有实力。郴州正加快实施“三个推进年”,郴州国际机电建材城建设项目有利于相关产业链的打造,推动郴州实体经济的发展。希望大汉集团发挥自身优势,建设好、经营好郴州国际机电建材城。各级各部门要营造最优的营商环境,全力支持大汉控股集团在郴州的发展;要发扬“开放包容,求实创新”的郴州精神,更有效地推动大汉集团在郴州的发展;要依法依规,妥善处理好相关历史遗留问题,经得起历史的检验。同时,希望大汉控股集团加大对郴州的投资,深化双方合作,实现共赢发展。

    大汉控股集团董事长付胜龙说,感谢郴州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对大汉控股集团在郴项目的大力支持。大汉控股集团非常看好郴州的发展态势,希望与郴州继续加强合作,助力郴州经济社会发展。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