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湖南新闻 > 罗成辉任北湖区委书记
  • 罗成辉任北湖区委书记

    时间:2020-06-20 21:10:36  来源:红网  作者:陈黄辉 欧阳希

    QQ截图20200618103615.png

    6月17日上午,郴州北湖区召开全区领导干部大会。

    红网时刻6月18日讯(通讯员 陈黄辉 欧阳希)6月17日上午,郴州北湖区召开全区领导干部大会。郴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江波出席会议并宣布省委、市委关于区委主要领导调整的决定。

    省委、市委决定:罗成辉同志任北湖区委委员、常委、书记。蒋利民同志不再担任北湖区委书记、常委、委员。

    江波指岀,省委、市委关于北湖区委主要领导调整的决定,是着眼全市工作大局,着眼打赢“三大攻坚战”,着眼北湖区领导班子建设需要,经过反复酝酿、通盘考虑,认真研究后作出的审慎决策,全区上下要自觉讲政治、顾大局、守纪律,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市委决策部署上来。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一心一意谋发展,紧紧围绕“产业主导、全面发展”总战略,认清发展形势,理清发展思路,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确保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更好、更实、更协调、更可持续。要聚精会神抓党建,认真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把党要管党、从严治党作为最根本的政治责任,着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坚持不懈地抓基层打基础,持之以恒正风肃纪,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QQ截图20200618103623.png

    罗成辉同志任北湖区委委员、常委、书记。

    罗成辉表示,一定倍加珍惜组织的信任和厚望,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当好班长,带好班子,凝聚全区上下的智慧和力量,努力把北湖的各项事业推上新的高度。要忠诚为首,坚定信念,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委的战略部署上来,确保政令畅通、令行禁止。要发展为大,勇当标兵,始终坚持把发展作为第一要务,牢固树立新发展理念,上下同力谋发展,心无旁骛抓发展,用发展来解决民本民生问题。要观念为先,解放思想,选准切入点、突破口,在全区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大行动。要班子为要,以上率下,始终坚持民主集中制,严肃党内政治生活。要廉政为基,筑牢底线,按照忠诚、干净、担当的要求,着力打造干净干事的干部队伍和风清气正的社会政治环境,做到关口前移,防微杜渐。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