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湖南新闻 > 省财政厅、省高院、省检察院到汉寿县“法检”两院调研财物省级统管工作
  • 省财政厅、省高院、省检察院到汉寿县“法检”两院调研财物省级统管工作

    时间:2020-06-20 21:29:06  来源:红网  作者:郑涛

    2.jpg

    座谈会现场。

    红网时刻6月17日讯(记者 郑涛)6月16日,由湖南省财政厅政法处、省高级人民法院司法装备技术处、省检察院计划财务部组成调研组,在湖南省财政厅政法处副处长黄晓兰的带领下实地调研汉寿县法院、县检察院财物省级统管运行情况。座谈会设在汉寿县检察院,常德市中院、市检察院、市财政局,汉寿县法院、县检察院、县财政局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汉寿县法检两院相关人员就经费保障、人员管理、配套政策与管理机制等方面,对省以下两院财物省级统管后的运行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和建议做了专题汇报。调研组就相关问题和与会人员进行了交流讨论,并就相关事宜进行解答。

    听取汇报后,黄晓兰对汉寿县法检两院落实省以下两院财物省级统管工作表示肯定,认为改革取得了一定成效,此次调研收集到了很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将会认真研究,积极汇报,从而明确过渡期后的统管政策。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