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湖南新闻 > 看到客户点赞 电力人觉得所有疲惫和辛苦被一扫而光
  • 看到客户点赞 电力人觉得所有疲惫和辛苦被一扫而光

    时间:2020-06-20 21:31:17  来源:红网  作者:李慧芳 曾雅琳

    243a700605a14b408e670ee26a83e25b.jpg

    相关截图。

    红网时刻新闻 记者 李慧芳 通讯员 曾雅琳 双峰报道

    “半夜停电了,电话咨询一下,工作人员马上上门服务,必须好评!”6月16日,一张朋友圈截图在国网双峰县供电公司微信群中被流传。

    原来,6月16日0:40左右,国网双峰县供电公司富厚供电服务站值班室内突然响起一阵急促的铃声,值班人员黄贻谋和王重阳赶紧接起电话。“喂,是供电公司吗?我家中不知道为什么突然停电了。”听到电话对面焦急的声音,黄贻谋立即安抚:“您别着急,请您告诉我您的地址,我们马上过来帮你检查。”

    得到客户确切地址后,黄贻谋迅速与王重阳准备好抢修物资,驱车前往客户家中。抵达现场,经仔细检查,发现是客户家中表箱进线开关烧坏。

    凌晨1时许,在准备好安全措施后,黄贻谋与王重阳当即开始了抢修。初夏的深夜气温很高,只一小会,两人的衣服就被汗水渗透了,不少蚊虫也借机向他们发起连续进攻,在一旁的客户看到如此情况,赶忙在家中拿出花露水,帮二人缓解一下蚊虫攻势。仅二十几分钟,开关更换完毕,看到亮堂堂的灯光,客户很是感动:“深更半夜地打扰你们,辛苦你们了!进屋坐坐,喝杯水吹会儿空调再走吧!”

    黄贻谋与王重阳却笑着摆了摆手:“都快一点半了,就不打扰您了,我们还要回去继续值班呢。”与客户告别,二人收拾东西就驱车回公司继续值班了。

    “有了客户肯定和认可,我们心里真的特别高兴。”第二天,值班结束的黄贻谋和王重阳看到客户发的朋友圈,很感慨:“感觉所有的疲惫和辛苦一瞬间被一扫而光了。”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