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湖南新闻 > 郴州北湖区整治“非法营运”“非法改装”问题57起
  • 郴州北湖区整治“非法营运”“非法改装”问题57起

    时间:2020-06-20 21:38:57  来源:红网  作者: 欧阳娅琼 罗器洪

    微信图片_20200617160507_副本.jpg

    工作人员抽取样品送去检测。邱佳乐 摄

    微信图片_20200617160823_副本.jpg

    执法人员对郴州大道过往的渣土运输车辆进行检查。张睿 摄

    红网时刻6月17日讯 (通讯员 欧阳娅琼 罗器洪)日前,郴州市交警二大队石盖塘中队执勤民警在北湖区郴江街道槐万路巡逻时,查获一台非法运输柴油的小型油罐车。该车在无任何运输资质,油品也无任何手续前提下为过往运输车辆进行加油。目前,该车已被依法查扣,正在等待商务、应急管理等部门作进一步处理。

    自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行动开展以来,北湖区聚焦“人、车、路、企、政”等方面的七类顽瘴痼疾15个具体问题开展“回头看”、靶向式精准治理。“非法营运”“非法改装”等一大批交通安全隐患和问题短板得到有效整治,辖区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取得了良好成效。

    6月14日至16日,北湖区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领导小组组织有关部门开展联合查缉行动,在郴州大道设立临时执勤点,对过往大型挂车、渣土车等货运车辆进行拦截查处,查看驾驶员准驾信息,比对机动车行驶证信息,重点对违法拼改装的运输车辆进行卸载暂扣。同时执勤人员进入施工场地,从源头地进行查处交通问题“顽瘴痼疾”,全力确保道路运输安全。

    今年以来,北湖区共查出“非法营运”“非法改装”问题57起。“通过对交通问题顽瘴痼疾的大力整治,市民出行安全感、畅通感,满意度不断提升。接下来,我们将继续加大力度,保持集中整治的良好势头,营造文明、安全、和谐的交通环境。”北湖区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人表示。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