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湖南新闻 > 衡南:以训稳岗让劳动者长技能
  • 衡南:以训稳岗让劳动者长技能

    时间:2020-06-20 21:42:16  来源:红网  作者: 全娅琴 胡亚兰 王敏

    图片1.jpg

    “湖南沛桐鞋业职业技能提升培训班”于6月16日在衡南工业集中区的湖南沛桐鞋业有限公司开班。

    红网时刻衡阳6月17日讯(通讯员 全娅琴 胡亚兰 记者 王敏)为更好支持服务企业发展,降低疫情对企业的影响,满足广大劳动者的培训需求,由衡南县人社局主办,衡阳市众成应急安全交通职业技术学校承办的“湖南沛桐鞋业职业技能提升培训班”于6月16日在衡南工业集中区的湖南沛桐鞋业有限公司开班,该培训班旨在提升企业在岗职工的技能水平,使更多劳动者长技能、好就业。

    在疫情防控时期,为确保培训老师和学员的安全,衡阳市众成应急安全交通职业技术学校早在开班之前,就对报名参加培训的学员进行了仔细地核实,具体了解学员本人和家人近14天有无到过疫情高发的地区,近期有无外出计划等,同时严格控制参加培训的总人数,要求学员戴口罩就坐。

    当天,50余名“大龄”学生正在认真听专业老师讲授职业道德课程。据了解,本次400余名一线职工被分为8个班,将开展为期7天的培训,课程采取理论和实操相结合方式,以疫情防控、职业道德、安全生产、自我管理为主要内容,以实践课程、岗位管理、精益生产为重点,结合学员岗位,全面提升职工的技能水平。

    据悉,衡南县在着力抓好就业技能培训和岗位技能提升培训方面,将积极开展就业技能培训,充分发挥职业院校的主体平台功能,大力开展以制造、现代服务等行业为重点的岗位技能提升培训,不断提升企业在岗职工的技能水平。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