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湖南新闻 > 冷水滩:何冲龙主持召开2020年第12次区委常委会会议
  • 冷水滩:何冲龙主持召开2020年第12次区委常委会会议

    时间:2020-06-20 21:45:33  来源:红网  作者:王操

    红网时刻6月17日讯(冷水滩站记者 王操)6月17日上午,永州市政协副主席、冷水滩区委书记何冲龙主持召开2020年冷水滩区第12次区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2020年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及在《求是》杂志发表的重要文章《关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补短板问题》。区委副书记、区长桂砺锋及在家区领导出席。

    会议要求,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推动全区上下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省、市有关部署上来,时刻绷紧常态化疫情防控这根弦,持续抓好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工作,稳步推进当前各项工作。

    会议强调,要强化人民至上的执政理念,在依法依规、确保工程质量的前提下,持续推进中心城区安置小区、住宅小区等重大民生工程的建设,完善城市功能,提升百姓幸福感;要切实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突出安全隐患的交办和整改;要结合平安创建工作,整合资源防范县域风险,创新治理体系,提高治理能力。

    会议传达贯彻了省、市有关党建促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产业项目建设、全面深化改革等工作的指示精神;研究审议并原则同意《中共冷水滩区委关于全面落实充分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推进政协工作向基层延伸的实施办法(试行)》及《防范县域政治风险和社会稳定方案(送审稿)》。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