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湖南新闻 > 邓晓明为零陵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骨干培训班学员授课
  • 邓晓明为零陵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骨干培训班学员授课

    时间:2020-09-21 21:02:34  来源:红网  作者:唐湘旗 唐玉燕

    微信图片_20200921103043.jpg

    红网时刻永州9月21日讯(通讯员 唐湘旗 唐玉燕 )9月19日下午,永州市零陵区委统战部举办全区首次新的社会阶层人士骨干培训班,庆祝永州市零陵区新联会成立两周年,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邓晓明应邀为30余名学员代表授课。区委常委、统战部长蒋映群主持专题讲座。

    邓晓明以《注重学习,做新时代优秀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为题为学员讲授第一课。他围绕当前的形势,重点从“统一战线基本理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的由来及演进过程、如何做一名优秀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等三个方面,与学员们进行深入交流。并勉励大家要坚定信念跟党走,做大做强自己的事业,注重学习提升素质,服务社会彰显人生价值,遵纪守法走正道,为推动零陵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专题讲座结束后,蒋映群要求新阶层学员们,要学深悟透,认真消化好、吸收好培训所学;要勇于担当,主动作为,成为零陵发展的强大生力军,和回报社会的典范;要化“危”为机,促进民营企业发展。统战部门和工商联做好“服务员”当好“娘家人”,全力帮助企业排忧解难办实事。

    学员们普遍反映,本次学习主题鲜明,内容丰富,针对性强,既有深刻的理论诠释,又有现实的厚度指导。表示,要以此为契机,找准定位,聚焦主业,共谋发展,为建设幸福美丽新零陵献智出力,为加速打造全省一流区级新联会,做出新阶层人士应有贡献。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