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湖南新闻 > 平江县交通运输局召开“国庆、中秋”双节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
  • 平江县交通运输局召开“国庆、中秋”双节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

    时间:2020-09-21 21:04:49  来源:红网  作者:徐斌 傅南朝

    微信截图_20200920231515.png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9月21日讯(通讯员 徐斌 傅南朝)为切实做好国庆、中秋节期间交通运输安全工作,9月20日,湖南省平江县交通运输局召开“国庆、中秋”双节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任坚主持,局属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组织学习了《湖南省交通运输厅关于做好当前及2020年中秋节和国庆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的紧急通知》的文件精神,并印发了《平江县交通运输局关于做好当前及“国庆节、中秋节”两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的紧急通知》,同时,对“双节”期间交通运输安全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一是要加强“双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的组织领导,完善保障方案,细化工作措施,落实层级责任,确保节日期间的安全生产形势稳定;二是要紧密结合正在开展的“两客一危”安全生产大检查专项整治行动,及时发现和整改消除隐患,有效防范各类事故发生;三是要积极开展安全生产常态化宣传教育和实操演练,提升从业人员的应急处置能力。同时,强调要进一步健全安全生产应急预案,严格实行24小时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