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湖南新闻 > 永州市扫黑除恶重点行业领域治乱清源工作调度会召开
  • 永州市扫黑除恶重点行业领域治乱清源工作调度会召开

    时间:2020-09-21 21:18:06  来源:永州日报  作者:蒋云鹏

    9月18日下午,全市扫黑除恶重点行业领域治乱清源工作调度会召开。永州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副组长车丽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扫黑除恶重点行业领域治乱清源工作领导小组牵头单位和成员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车丽华指出,扫黑除恶重点行业治乱清源工作开展以来,全市各级各部门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的部署要求,强力推进重点行业领域治乱清源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但依然还存在一些突出问题,务必引起高度重视,务必深刻分析原因,务必完善整治措施,务必取得工作实效。

    车丽华要求,重点行业领域治乱清源是今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收官的“重头戏”,也是巩固三年来专项斗争成果的“关键仗”。要强化“十个一”措施,持续加力,切实推动扫黑除恶新一轮行业治乱清源工作纵深开展。一是加强一个组织领导,二是落细一个工作方案,三是落实一批突出问题整治,四要落实一批“三书一函”专项整改,五是抓实一批督导问责,六是落实一批督办约谈函办理力度,七是出台一批制度规范、长效机制,八是抓细一批迎检举措,九是再造一轮声势氛围,十是选出一批先进典型。必须提升政治站位,主动担当,扛起责任;必须突出目标导向,务求工作实效;必须紧盯长效常治,推进建章立制。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再造一轮扫黑除恶的强大声势,保持高压态势、形成凌厉攻势,坚持问题导向、坚持动真碰硬、坚持一抓到底,全面夺取扫黑除恶的根本胜势。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