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湖南新闻 > 湖南环境生物职院教师主编的4部教材获评优秀
  • 湖南环境生物职院教师主编的4部教材获评优秀

    时间:2020-09-21 21:23:23  来源:红网  作者:林仲桂 肖明 石珊

    红网时刻衡阳9月20日讯(通讯员 林仲桂 肖明 记者 石珊)近日,记者从《关于公布2020年湖南省职业教育优秀教材认定结果的通知》文件获悉,湖南环境生物职院教师主编的4部教材被认定为“2020年湖南省职业教育优秀教材”。

    获评的有该校党委书记苏立牵头主编的《高职立体化体育教程》于2018年7月出版由北京体育大学出版社,还包括《简明生态文明教育教程》《动物临床诊疗技术》《精神科护理学》分别获评。申请此次认定2020年湖南省职业教育优秀教材共有来自全省5所本科院校、60所高职高专院校、10个市州的35所中职学校提交的409种教材。

    近年来,该校历来十分重视教材建设工作,认真选用优秀教材,鼓励广大教师积极主编或参编国家或行业规划教材,特别是该校第三次党代会以来,以卓越院校及“一流”特色专业群建设为契机,引导广大教师更新教育教学理念,支持教师开发、编写高水平教材。近三年来该校教师主编或参编的国家或行业规划教材达100余种,有力推动了学校“三教”改革和人才培养质量的提升。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