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湖南新闻 > 冷水滩区召开李达同志诞辰130周年纪念活动工作调度会
  • 冷水滩区召开李达同志诞辰130周年纪念活动工作调度会

    时间:2020-09-21 21:52:46  来源:红网  作者:唐梦 蒋静

    05.jpg

    红网时刻9月20日讯(冷水滩站记者 唐梦 蒋静)9月19日上午,永州市政协副主席、冷水滩区委书记何冲龙主持召开李达同志诞辰130周年纪念活动工作调度会,区领导施创太、黄燕玲、艾祥柏、吴春华、黄辉庆等出席。

    今年10月2日,是中国共产党的主要创始人之一和早期重要领导人之一李达同志诞辰130周年纪念日。冷水滩区将于9月28日举办纪念活动,深切缅怀李达同志。会上审议了有关工作方案。

    何冲龙说,此次纪念活动是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要严格遵守政治规矩和中央八项规定,力争把活动办得既隆重、简朴,又务实、节约。他要求,要严格落实精准之策,进一步细化工作任务,明确到人,加强协调配合。要加强故居周边治安管理,维护好广场周边秩序。各级各部门要站在讲政治、顾大局、促发展的高度,切实履行职责,高效、优质、不折不扣地完成各项任务,确保活动安全、有序、圆满。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