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湖南新闻 > 冷水滩区召开脱贫攻坚推进会
  • 冷水滩区召开脱贫攻坚推进会

    时间:2020-09-21 21:53:52  来源:红网  作者:唐梦 蒋静

    03.jpg

    红网时刻9月20日讯(冷水滩站记者 唐梦 蒋静)9月18日下午,冷水滩区脱贫攻坚推进会召开,永州市政协副主席、冷水滩区委书记何冲龙出席并讲话,他要求,全区上下要继续强化战时思维,保持战斗状态,万众一心,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区委副书记施创太主持会议,区领导徐志华、秦少义、何小华、彭峰、黄燕玲、陈雄等出席。

    会议通报了全区脱贫攻坚1-9月份工作情况,安排部署下阶段工作;会议还宣读了2019年度脱贫攻坚先进集体和个人的表彰决定。

    何冲龙要求,今年是脱贫攻坚收官之年,脱贫攻坚已经进入最后关键时刻。各级各部门要保持定力,扛牢政治责任,明确工作重点,做好贫困劳动力的稳岗就业、消费扶贫、产业扶贫、防止返贫监测帮扶等各项工作,提升脱贫质量,确保问题清零。要坚持底线思维,积极防范各类风险,加大处置力度和宣传力度,广泛推介宣传全区脱贫攻坚的成功做法和实践经验,加强扶贫产业管理,持续抓好扶贫小额信贷风险防控,统筹推进非贫困村、非贫困户脱贫攻坚。要加强统筹,咬定目标不放松,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全年脱贫攻坚的目标任务,确保全区脱贫攻坚工作圆满收官。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