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湖南新闻 > 衡阳市妇幼保健院妇科迎湖南省临床重点专科建设项目评审
  • 衡阳市妇幼保健院妇科迎湖南省临床重点专科建设项目评审

    时间:2020-09-21 22:05:28  来源:红网  作者:雷林宸 袁龙 谭倩

    2t.jpg

    汇报会现场。

    红网时刻衡阳9月19日讯(通讯员 雷林宸 袁龙 记者 谭倩)9月19日上午,由湖南省妇幼保健院副、中南大学湘雅二医院、中南大学湘雅医院、湖南省妇幼保健院等多名省级知名妇产科专家组成的湖南省临床重点专科妇科建设项目评审专家组一行,对衡阳市妇幼保健院妇科进行现场评估。

    衡阳市妇幼保健院学科带头人从医院概况、组织管理、人才队伍、品牌特色、科研教学、辐射能力六个方面对该院省临床重点专科——妇科建设进行了全面汇报。评审组专家就专科建设与管理、基本规模、医疗服务能力与水平、临床医疗质量控制与评价和亚专科建设、辐射能力和教学科研方面进行了现场查看。

    反馈会上对现场评估情况进行了总结,指出了该院专科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对于专科建设的发展与规划提出了要求。专家组建议,市妇幼保健院作为专科医院,要找准自身定位,发展专科优势,以保健为中心,以预防为主,保健和临床相结合,达到保障生殖健康的目的完善专科管理构建一体化。

    市卫健委相关负责人表示,对于湖南省重点专科的建设,市委、市政府、市卫健委将通过政策扶持和人才引进等方式,加速推进市妇幼新院建设,扩大专科建设的规模,优化布局,培养和储备人才,促进医院医疗技术水平和服务能力进一步提升。同时,充分发挥临床重点专科的示范引领作用,带动区域医疗服务水平的整体提升,推动区域医疗卫生事业的全面发展。

    市妇幼保健院负责人表示,针对专家们提出的问题进行整改,对照标准,落实到位。医院将以此次评审为契机,加强技术队伍及学科内涵建设,优化工作流程、目标和计划,争取政策,引进人才,加快重点专科建设的步伐,齐心协力塑造专科、专业、特色品牌,为衡阳群众提供更加优质的医疗服务。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