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湖南新闻 > 雪峰山山村户外运动节中方县举行 在南方葡萄沟里庆丰收
  • 雪峰山山村户外运动节中方县举行 在南方葡萄沟里庆丰收

    时间:2020-09-21 22:05:32  来源:红网  作者:朱曙光

    9月19日,中方县刺葡萄生态文化旅游节(雪峰山山村户外运动节)暨怀化市全民导游大赛决赛活动在怀化中方县中国南方葡萄沟举行。

    雪峰山山村户外运动节授旗仪式。

    葡萄树下享美食。

    徒步山林。

    体验编织中方斗笠。

    搭建帐篷露营。

    红网时刻9月19日讯(记者 朱曙光) 金秋九月,丰收和喜悦成为主题。9月19日,为庆祝2020年中国农民丰收节,中方县刺葡萄生态文化旅游节(雪峰山山村户外运动节)暨怀化市全民导游大赛决赛活动在怀化中方县中国南方葡萄沟景区举行。

    本次活动主题为“品中味方好,游醉美中方”,宣传口号为“全民参与、全民宣传、全民兴旅,助力消费扶贫”,旨在积极助力消费扶贫、巩固脱贫攻坚成效,破解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农产品难卖问题,同时助推中方县文化旅游体育产业发展,进一步提升中方县的知名度、美誉度。

    怀化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局长张娟为雪峰山山村户外运动节授旗。现场还发布了中方县2020年重点文旅产业招商项目和中方县2020年秋季旅游精品线路促销、奖励办法。中方县与京东物流湖南区签订了“中味方好”文旅商品进社区购销协议。

    怀化雪峰山区域内的自然资源和人文资源丰富,是发展山地户外休闲度假的绝佳目的地。雪峰山山村户外运动节是由国内户外运动领域知名企业——湖南凌鹰户外体育运动有限公司基于对大湘西雪峰山片区大量深入考察,结合怀化雪峰山片区资源和现状,借鉴国内外户外休闲度假产业发展的经验,融合各类户外运动形式,策划的一个山地户外休闲度假产品。“游山玩村”是其主打标签。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