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湖南新闻 > 岳阳楼区:核心商圈再升级 打造商业新地标
  • 岳阳楼区:核心商圈再升级 打造商业新地标

    时间:2020-09-21 22:17:41  来源:红网岳阳站  作者:胡峥 尹萍 郑旺 沈纲 戚壮波

    微信图片_20200919165619.jpg

    9月19日上午,岳阳友阿城市奥特莱斯举行开业仪式,正式投入运营。

    微信图片_20200919165608.jpg

    开业仪式现场。

    微信图片_20200919165612.jpg

    副市长陈阁辉(中)一行还前往友阿奥特莱斯主力店实地考察调研。

    红网时刻岳阳9月19日讯(记者 胡峥 通讯员 尹萍 郑旺 沈纲 戚壮波)秋高气爽,丹桂飘香。9月19日上午,岳阳友阿城市奥特莱斯举行开业仪式,正式投入运营,标志着岳阳楼区商业发展取得新突破、新跨越,将成为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又一强劲引擎,进一步奠定了岳阳楼区作为全市商业中心的核心地位。

    副市长陈阁辉,湖南友阿集团董事长胡子敬,区委书记曾平原,区委副书记、区长黄建文,区领导徐平等出席开业仪式。

    岳阳友阿奥特莱斯是友阿国际广场的一期项目,经营面积超8万平方米,是该公司打造的集购物、休闲、娱乐、餐饮、文化、服务六大功能于一体的现代化商业综合体的重要组成部分。该项目落户岳阳楼区并正式运营,是岳阳楼区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关于促进经济内循环决策部署的具体举措,也是实现消费升级、产业升级、服务升级,加快构建现代化发展格局的成功实践,将对岳阳楼区实现扩内需、促消费、稳就业等起到积极推动作用。

    陈阁辉在致辞中指出,岳阳楼区要一如既往地支持友阿的建设和发展,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友阿城市奥特莱斯要树立主人翁意识,强化科学管理,以服务岳阳、发展岳阳为理念,助力地方发展。

    仪式结束后,陈阁辉一行还前往友阿奥特莱斯主力店实地考察调研。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