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湖南新闻 > 永州市委统战部深入双牌阳明社区指导检查民族团结进步工作
  • 永州市委统战部深入双牌阳明社区指导检查民族团结进步工作

    时间:2020-09-21 22:31:31  来源:红网  作者:蒋建

    红网时刻永州9月19日讯(通讯员 蒋建)9月18日上午,永州市委统战部二级调研员杨跃一行到双牌县阳明社区指导检查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情况,双牌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廖小红陪同。

    杨跃一行详细了解了阳明社区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开展情况,实地察看了少数民族服务窗口和社区少数民族活动中心。大家对阳明社区创建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并就民族之家建设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

    下一步,阳明社区将继续认真贯彻落实党的民族政策,牢牢把握各民族“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的民族工作主题,扎实推进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活动,为各族居民营造一个良好的社区环境,为双牌创建全省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县贡献力量。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