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湖南新闻 > 新田:唐军调研产业项目建设 现场办公交办工作任务
  • 新田:唐军调研产业项目建设 现场办公交办工作任务

    时间:2020-09-21 22:41:56  来源:红网  作者:黄新

    红网时刻永州9月19日讯(通讯员 黄新)9月18日上午,新田县委书记唐军深入到产业项目建设一线,调研分析当前产业项目推进面临的新形势、新情况、新问题,帮助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交办下阶段工作任务。新田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名扬等县领导参加调研活动。

    71_meitu_4.jpg

    当天,唐军先后现场观摩了中农批华农小镇项目、德润新材料产业园项目、吉星家私产业链项目和标准厂房建设项目等项目建设工地。每到一处,唐军都与企业负责人认真交谈,听取相关部门的工作汇报,详细了解项目施工进度。

    73_meitu_5.jpg

    调研中,针对产业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唐军召集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现场办公,交办工作任务,要求强化责任担当,层层抓好落实。

    唐军指出,项目建设是拉动县域经济增长的重要引擎,各级各相关部门要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的发展理念,加强服务对接,通力协作,有序推进产业项目建设;各项目建设单位在保证安全质量的前提下,要科学安排建设工期,制定详细的施工计划,集中精力加快工程建设进度,确保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达效。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