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湖南新闻 > 万众瞩目!天马山国际公馆营销中心火爆开放
  • 万众瞩目!天马山国际公馆营销中心火爆开放

    时间:2020-09-21 22:44:25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张红

    金九银十,丹桂飘香。9月19日,万众瞩目之下,迎来武陵源天马山国际公馆营销中心盛大开放!

    image1.jpg

    一大早,营销中心门前已是门庭若市、人头攒动,众人迫不及待地等待营销中心开放,共同见证此次盛事。

    image2.jpg

    image3.jpg

    上午9时许,来宾纷至沓来,鼎沸之声萦绕于营销中心门前。在热烈的掌声中,董事长马化龙在门前致欢迎辞,给大家带来了精彩的分享与讲解,并宣布营销中心正式开放。

    image4.jpg

    启动仪式后,众来宾步入营销中心进行参观了解。营销中心的开放,给来访客户带来了与众不同的视觉体验。

    image5.jpg

    到访市民络绎不绝,沙盘附近、座谈区、区位图、幸运红包墙前,都围满了来宾,整个营销中心人气鼎沸。

    image6.jpg

    image7.jpg

    image8.jpg

    在置业顾问的讲解答疑下,现场来宾对项目的规划和前景表示高度认可。

    image9.jpg

    经过了解后,众多来宾纷纷排队登记认购意向。

    image10.jpg

    image11.jpg

    天马山国际公馆为本次营销中心的开放准备了精彩纷呈的活动和好礼,这也点燃了到场来宾的参与热情。幸运红包更成为了气氛的助燃器,许多家长还请小孩出手,以期好运。

    image13.jpg

    天马山国际公馆项目位于武陵源喻家嘴,雄踞天马大道和观音路交汇处,紧邻桥头公园、索溪中心学校、人民医院、农贸商业城,周边配套成熟,宜居宜业。

    image12.jpg

    户型方正,实用率超高,少儿游乐场、游泳池、锦鲤池,配套齐全,平道散步、短坡攀登,高台景观,曲径通幽;接待会客,休闲购物,因有尽有。傍山依水,资源稀缺,可遇不可求,现全城火爆认筹中!

    image14.jpg

    天马山国际公馆由深圳马化龙先生投资团队全资控股开发,打造武陵源全生态智能化高档小区,项目占地64亩,由14栋4-10层建筑、气势磅礴商业街以及地下车库组建而成,共有900套物业,由491套115~135平米住宅,227套5.6米层高LOFT公寓,183个30-90平米商铺组建而成的商住综合体。天马山国际公馆位于武陵源咽喉风水区域,距离核心景区张家界国家森林公园仅3公里,天马当关,清泉滋润,堪称地眼。

    image15.jpg

    小区配备全生态智能化物管系统,刷脸识别会所大门,刷卡电梯入户,指纹密码锁入户大门,可视对讲,首个电子机械地下停车位等。项目主入口约200平方米6.5米层高的豪华五星级配置小区入户大堂,书吧、会客区、中餐区、西餐区等一应俱全。12米高大裙楼,人车分离,极致山水景观,为住户带来尊荣享受。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