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湖南新闻 > 阳卫国会见湖南建工集团董事长蔡典维
  • 阳卫国会见湖南建工集团董事长蔡典维

    时间:2020-09-21 22:46:39  来源:株洲日报   作者:陈正明

    9月18日,株洲市委副书记、市长阳卫国会见了来株考察的湖南建工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蔡典维一行,就深化双方合作深入交换意见,达成广泛共识。

    湖南建工集团总经理李湘波、党委副书记陈克军,禾田投资集团董事长陈乐田,副市长谭可敏,株洲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周建光参加会见。

    阳卫国对湖南建工集团长期以来给予株洲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说,株洲作为长株潭城市群的重要一极,具有众多独特优势,当前正加快建设“一谷三区”,发展的来势看好,这为双方合作提供了广阔空间。希望建工集团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株洲发展,将株洲作为重点投资区域,加大投资布局和项目建设力度,携手共创美好未来。双方要加强对接、深入谋划,尽快签订务实管用的合作协议,推出一批重大合作项目。株洲将为建工集团在株企业发展提供更优服务,营造更好环境。

    蔡典维感谢株洲市委、市政府对集团在株企业的支持。他说,株洲产业基础好、发展潜力大,集团期待与株洲开展更加深入的合作,积极参与株洲“两新一重”等领域建设,为株洲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集团将组建专门团队,围绕双方合作契合点,加强对接,尽快梳理出合作项目,推动实现共赢发展。

    双方还就株洲信息港项目建设作了交流。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