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湖南新闻 > 张吉怀铁路七标无砟轨道首件段通过验收
  • 张吉怀铁路七标无砟轨道首件段通过验收

    时间:2020-09-21 22:58:44  来源:红网  作者:孙雷 周陈旭

    红网时刻湘西9月19日讯(通讯员 孙雷 周陈旭)9月16日到17日,张吉怀铁路建设指挥部组织由铁四院、铁科院、中铁十四局等单位专家组成的评估组,到中铁上海局承建的张吉怀铁路七标段开展双块式无砟轨道首件工程评估工作。经过专家组的检查评定,张吉怀铁路七标段双块式无砟轨道首件段顺利通过验收。

    现场检查(4).marked.jpg

    张吉怀铁路七标段双块式无砟轨道首件段位于三项目中岩隧道至立新村大桥DK142+690-143+829.42,线路长度2.28km,包含2路3桥1隧,目前底座板完成1330.34m(桥梁底座板完成1206.84m,路基底座板123.5m)道床板完成1553.78m(桥梁完成879.78m,隧道完成654m)。

    验收评估会议 (2).marked.jpg

    施工过程中,为保证预制无砟轨道生产质量外美内实,三项目部成立了以项目经理为组长,副经理和副总工程师为副组长、各部室负责人为组员的质量管理领导小组。为全面推行质量管理,确保生产质量目标,各部门、各工种均建立岗位责任制、质量职责和经济责任制,并在施工过程中抽调质量意识高、施工经验丰富、组织能力强的人员配备到质量管理小组,形成齐抓共管,相互监督的全员参与质量管理的工作氛围。

    在三项目全体员工昼夜鏖战下,评估专家组9月16日至9月17日听取了三项目部对无砟轨道相关施工情况的详细汇报,并对施组方案、技术交底、作业指导书、CPIII评估资料等内业资料进行了查看。在施工现场对无砟轨道底座板、道床板、轨排安装等外观质量、相关指标等进行了全面检查。

    经过检查,专家组一致认为,中铁上海局张吉怀七标段无砟轨道首件工程符合相关要求,最终顺利通过无砟轨道首件验收评估。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