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湖南新闻 > 刘杰现场督导污水处理工作
  • 刘杰现场督导污水处理工作

    时间:2020-09-21 23:04:15  来源:涟源新闻网  作者:廖杰锋

    红网涟源市分站讯 (记者 廖杰锋)9月17日,涟源市委副书记、市长刘杰率娄底市环保局涟源分局、涟源市应急管理局相关负责同志,到湄江镇、伏口镇现场督导污水处理工作。

    刘杰一行首先来到湄江镇沙坪污水处理厂,厂内数台泵机正在满负荷工作,清运车正在转运处理后的淤泥。刘杰详细了解进出水水质、淤泥清理、污水处理设备运行等情况。他要求各有关部门高度重视,积极作为,深入查找污水治理中存在的薄弱环节,精心制定整改方案,确保水质稳定达标。

    在伏口镇大茂煤矿污水应急治理站,刘杰仔细察看了污水处理设施运转情况并检查了排放水的PH值。刘杰强调,污水处理是水污染防治工作的重要一环,各有关部门要统一思想、创新理念,进一步完善污水处理设备运行和管理机制,切实提高设备工作效率和污水处理能力。要加强水质检验监测,严格执行污水处理标准。要注重总结梳理各环节存在的各类问题,分析问题原因,找准问题症结,采取精准措施,推动我市水环境治理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全市人民群众生产生活创造一个良好的生态环境。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