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湖南新闻 > 谢学龙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第三十二次会议
  • 谢学龙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第三十二次会议

    时间:2020-09-21 23:05:20  来源:涟源新闻网  作者:黄超 廖笑龄

    红网涟源市分站讯 (记者 黄超 廖笑龄)9月17日,涟源市委书记谢学龙在市人武部主持召开2020年涟源市委常委会第三十二次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座谈会、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科学家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习近平主席在2020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全球服务贸易峰会上的致辞。听取政协工作、生态环境、干部作风集中整治等情况汇报,审议并原则通过市委领导班子重点问题清单,传达娄底市安委会印发的《关于实施“三个一律”措施的通知》。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把抗战精神、抗疫精神和科学家精神融入到日常工作中去,把个人理想同国家命运紧密相连,坚持党的领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勇敢面对挫折,沉着应对风险冲击,紧紧依靠广大人民群众,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汇聚战胜一切困难险阻的力量,化危为机。涟源以娄底高新区创建国家级高新区为抓手,科技创新,技改投资,不断迸发出新的活力,成效明显。在下阶段工作中要继续牢牢抓住创新驱动这个”牛鼻子”,加快新旧产能转换,推动科技创新和经济社会发展深度融合。

    会议指出,做好政协工作,支持政协履职,发挥政协作用,是党委的职责所在。要站在全局高度统筹谋划政协工作,确保认识到位、制度健全、保障有力,凝聚起共同奋斗的磅礴力量。生态文明建设是“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重要内容,是必须完成的刚性任务,要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的政治要求,以问题为导向,定期调度环保工作,及时组织“回头看”,进一步落实责任,确保整改到位。市委常委及各级领导机关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带头抓作风建设,严明工作纪律,理顺机制体制,深刻查摆存在问题,把加强作风建设与推动全市发展紧密结合起来,着力解决群众反映最强烈、制约发展最突出的问题,以发展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和群众满意度来检验作风建设成效。要认真领会娄底“三个一律”措施的精神实质,对照要求常态化抓好安全生产检查,重点抓好中秋、国庆长假期间的安全生产,确保全市安全生产形势平稳有序。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