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湖南新闻 > 江华民族文旅广体局:积极开展毒品预防教育宣传活动
  • 江华民族文旅广体局:积极开展毒品预防教育宣传活动

    时间:2020-09-21 23:07:26  来源:红网  作者:唐莎莎 谢莎仁格日勒

    06.jpg

    红网时刻永州9月19日讯(通讯员 唐莎莎 谢莎仁格日勒)为深入推进毒品预防教育宣传专项行动,提高广大群众识毒、防毒、拒毒能力。9月17日上午,江华瑶族自治县民族文旅广体局工作人员在政务中心开展毒品预防教育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摆放宣传展板,发放禁毒宣传手册等形式,向广大居民和前来办理业务等人员宣传禁毒知识,普及识毒、拒毒、防毒常识。还向群众详细讲解了各种毒品的种类,毒品对身心、家庭、社会的危害等,并认真解答群众疑惑,从而进一步增强了广大群众的对毒品的防范意识。江华民族文旅广体局坚持把集中宣传与分散宣传相结合,组织单位人工人员在政务中心大厅、机关窗口单位等人员密集的公共场所开展了预防宣传教育活动,同时,深入到各社区以及周边居民进行分散宣传,扩大宣传教育的覆盖面。

    此次活动,共发放禁毒宣传资料230余份,受教育群众200余人,充分利用移动禁毒宣传栏,发挥禁毒常态重点阵地作用,营造了良好的禁毒宣传氛围,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