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湖南新闻 > 道县:免征300余家中小微企业社保、失业和工伤保险三项保费2862.6万元
  • 道县:免征300余家中小微企业社保、失业和工伤保险三项保费2862.6万元

    时间:2020-11-17 12:04:51  来源:红网  作者:蒋晓国 胡昌爱

    红网时刻永州11月15日讯(通讯员 蒋晓国 胡昌爱)“感谢县里及时落实相关政策,帮助我们减少支出,保证了企业的正常运转!”11月14日,道县广新运动用品有限公司负责人说道。

    据道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门统计,今年前10月,道县通过强化工作举措,力促优惠政策落实落地,达到了帮扶企业渡过难关这一目标。全面落实稳岗补贴返还,对不裁员或少裁员的步步高商业连锁股份有限公司道县店等14家中小微企业兑现稳岗补贴43.8万元。

    同时,今年以来,道县采取多项措施,开展困难企业认定工作,将道县建溢鞋业有限公司、永州凯新鞋业有限公司、道县广新运动用品有限公司、永州广弘体育用品有限公司等4家企业认定为困难企业,兑现困难企业稳岗返还388.7万元。落实社会保险减免政策,免征全县300余家中小微企业社保、失业和工伤保险三项保费2862.6万元,特别是对建溢鞋业有限公司等17家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的企业,给予工业企业结构调整专项奖补稳就业资金507万元,对德勤智能等11家企业给予房租、水电费减免补贴61万元。这些举措的落实缓解了企业资金周转压力,为企业经营生产步入轨道注入了新活动力,受到了企业的高度好评。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