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湖南新闻 > 2020湖南省第十一届全民健身节暨张家界半程马拉松赛开幕
  • 2020湖南省第十一届全民健身节暨张家界半程马拉松赛开幕

    时间:2020-11-17 12:14:37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伍文 张潘 朱曙光

    1_副本.jpg

    11月14日上午,2020湖南省第十一届全民健身节暨张家界半程马拉松赛活动现场。

    微信图片_20201114180715_副本.jpg

    2020湖南省第十一届全民健身节暨张家界半程马拉松赛开幕。

    微信图片_20201114180703_副本.jpg

    2020张家界半程马拉松赛鸣枪开跑。

    2_副本.jpg

    11月14日上午9时30分,2020张家界半程马拉松在市民广场鸣枪开跑。

    6_副本.jpg

    当日上午,在赛道沿线,市民纷纷走上街头为选手们加油助威,整个城市被半马运动的热情所感染。

    红网时刻张家界11月14日讯(记者 伍文 张潘 朱曙光)11月14日上午,2020湖南省第十一届全民健身节暨张家界半程马拉松赛开幕。国际奥委会副主席、中国奥委会副主席、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组织委员会副主席于再清宣布开赛。中国奥委会执委、亚奥理事会副主席、体育委员会主席宋鲁增,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李舜,市领导虢正贵、刘革安、刘绍建、郭天保、欧阳斌、谢振华等参加开幕式并为半程马拉松赛鸣枪开跑。

    虢正贵在致辞中说,张家界是生态之城、旅游之城,也是畅达之城、财富之城,更是文化之城、开放之城,是美丽中国的靓丽名片。今年以来,我们万众一心、众志成城打赢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在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两个战场上都取得了胜利,本届全民健身节在张家界市举办,是对张家界疫情防控和旅游复苏成绩的认可和肯定,也将进一步提升张家界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加快推进体育旅游示范城市建设,加速体育旅游融合,全力助推张家界市高质量发展。希望大家以饱满的竞技状态和热情,不断挑战自我、超越自我,赛出风格、赛出水平,用汗水挥洒激情,用奔跑彰显魅力。

    近年来,张家界市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大力推动“旅游+体育”融合发展,策划组织了世界翼装飞行锦标赛、亚洲捷兔慢跑会、潇湘100天门山越野赛等一系列丰富多彩、全球瞩目的体育活动,向世界充分展现了张家界市组织承办大型赛事活动的能力和水平,成为国内外体育爱好者特别是极限运动爱好者的逐梦圆梦之地、超越自我之地。此次2020张家界半程马拉松由省体育局、市人民政府主办,省社会体育指导服务中心、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承办,也是2020湖南省第十一届全民健身节的活动之一。同时,11月14至15日期间,在张家界市还集中开展瑜伽、排舞、广场舞等12场赛事。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