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湖南新闻 > 衡阳县台源镇民生实事项目凸显“便民范”,引来群众频繁打卡
  • 衡阳县台源镇民生实事项目凸显“便民范”,引来群众频繁打卡

    时间:2020-11-17 12:14:37  来源:红网  作者:吴公然 林小红

    微信图片_20201114164933.jpg

    衡阳县台源镇便民服务中心大楼。

    微信图片_20201114164941.jpg

    即将竣工的敬老院。

    红网时刻11月14日讯(记者 吴公然 通讯员 林小红)办事卡、文娱卡、健身卡……今年7月,随着便民服务中心的竣工投入运行,衡阳县台源镇居民多了一个频繁打卡的地方。

    台源镇便民服务中心位于镇机关院落西南面,占地130平方米,建有便民服务、文体活动、党建服务等设施,是科技助力乡村振兴的阵地,共有三层楼,总建筑面积390平方米,总投资110万元。

    随着光顾人数的增多,台源镇便民服务中心的“便民范”越来越深入人心。这个由民作主的民生实事项目,正吸引更多人成为它的粉丝。“办事更方便了。”“有了休闲锻炼的好去处!”“农业技术问题可在这里获得解答。”等“真爱粉”的评价,既是表白,也是对这个项目的肯定。

    事实上,像便民服务中心这样的民生实事项目,台源镇今年还有4个正在建设实施中。使群众出行更加方便的公路连接线,交易棚,四周商业楼,市场管理房等功能设施齐全的集镇市场,生活、医疗、保健设施齐全的敬老院,使生态环境免遭生活污水污染的乡镇污水处理厂等项目即将建成与百姓见面。

    今年4月,台源镇召开镇十五届人大八次会议,62名镇人大代表对2020年7个民生实事候选项目进行了票决,台源市场建设项目、台源镇便民服务中心项目、台源镇污水处理厂建设项目 、台源镇中心敬老院建设项目、蒸源北路至新西界公路连接线及老西界公路城区段提质改造项目等5个项目当选。

    台源镇人大主席胡兴良介绍,这5个项目是当地乡村振兴的重要内容,也是当地的重点民生工程,与当地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息息相关,具有普惠性,能为美丽台源建设奠定基础。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