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湖南新闻 > 广东省人才服务局在湖南工业大学成立湖南长株潭地区工作站
  • 广东省人才服务局在湖南工业大学成立湖南长株潭地区工作站

    时间:2020-11-17 12:22:12  来源:红网  作者:文诵惟

    7627dbe9bb2fa02b31392c53f3469cf.jpg

    双方为广东省人才市场湖南长株潭地区工作站揭牌。

    红网时刻株洲11月14日讯(通讯员 文诵惟)11月10日上午,广东省人才服务局与湖南工业大学就业工作交流会暨湖南长株潭地区工作站授牌仪式举行。广东省人才服务局二级调研员朱虹飞,广东省人才市场总支部书记、主任黄科钧,湖南工业大学副校长李若梅、招生与就业指导处及部分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交流会。

    会上,李若梅代表学校对朱虹飞一行来校表示欢迎,她从区位优势、教育资源、专业设置、学生质量等四个方面介绍了学校校情,并对株洲发展现状进行简单介绍。

    朱虹飞表示,粤港澳大湾区对工科类人才的需求与湖南工业大学开设的专业相匹配,定能为学校毕业生提供广阔的发展空间。希望以本次授牌仪式为起点,进一步加深广东省人才服务局与学校的合作。

    黄科钧表示,广东省人才市场为毕业生搭建了充分就业、精准服务的一体化平台,下一步将从信息互动、人才定向培养等方面与湖南工业大学进行深入合作,进一步挖掘潜在就业岗位,以就业服务为基础,多层次全方位的为学校应届毕业生服务。

    揭牌仪式后,朱虹飞、黄科钧与包装设计艺术学院、商学院、交通工程学院就业工作负责人进行了交流探讨。学院就业工作负责人向朱虹飞、黄科钧介绍了学院就业工作情况,并提出与广东省用人单位深入合作的愿景。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