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湖南新闻 > 花垣交警:治超站车辆闯关通过,拦截!
  • 花垣交警:治超站车辆闯关通过,拦截!

    时间:2020-11-17 12:24:17  来源:红网  作者:罗平平

    红网时刻11月14日讯(通讯员 罗平平11月11日,花垣县茶峒治理超限超载检测站执法人员反映,当天9时许,有一辆从重庆方向驶来的重型罐式货车为逃避检查,不顾执法人员示意,强行闯关通过驶离现场,涉嫌超限超载。

    重型罐式货车闯关后,值班执法人员立即向花垣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报警,接到报警后值班民警根据现场执法人员反映情况,了解到闯关车辆正从边城向花垣方向行驶,马上赶往拦截。

    闯关车辆驾驶到吉峒坪社区时被拦截。驾驶人和车辆一同被带回到检测站进行称重,从公路超限运输检测单可见,车号为渝H***55的车辆限载31000kg,精检重量为78620kg,精检超限为47620kg,超载100%以上。

    经询问,当事人是因为其驾驶证正是实习期,B照驾驶证在实习期被扣6分将会被延长实习期一年,所以冒险闯关通过。

    花垣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依法对该驾驶员开具《道路交通安全违法行为处理通知书》,并当面对他逃避检查的行为进行了严肃的批评教育。根据规定,驾驶员实施超载100%以上违法行为的将被处以罚款1000元、记6分。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