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湖南新闻 > 【决战决胜脱贫攻坚】陈德到枞杨树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 【决战决胜脱贫攻坚】陈德到枞杨树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时间:2020-11-17 12:26:22  来源:安乡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彭云

    11月13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陈德来到点村三岔河镇枞杨树村,通过走访贫困户、听取汇报、开展座谈等方式,了解枞杨树村脱贫攻坚工作情况。

    微信图片_20201113170435.jpg

    陈德到枞杨树村村部了解情况

    陈德来到已脱贫户杨柏云家。2018年杨柏云在村支两委和驻村帮扶工作队的帮助下,落实了住房、医疗、小龙虾产业等帮扶政策,实现脱贫。今年,杨柏云在养殖小龙虾的基础上还自谋出路,到周边做一些力所能及的零工,拓宽了增收渠道。陈德在了解到杨柏云的情况后表示十分欣慰,他鼓励杨柏云要坚定信心,通过自己努力提高家庭收入,把日子越过越好,并叮嘱杨柏云保重身体,照顾好家里的老人。

    枞杨树村有贫困户206户693人,其中还有5户13人未脱贫,预计今年年底全部脱贫,届时该村将退出贫困村序列。陈德要求,相关工作人员要明确工作任务,确保“两不愁三保障”落地落实落细,完成省市县各项脱贫攻坚工作任务。要全面做好基础工作回头看,梳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补齐短板弱项,集中时间、精力,着力解决突出问题,全面落实各项帮扶政策。要全力以赴开展脱贫攻坚工作,解决好群众反映的实际问题,切实提高群众满意度。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