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湖南新闻 > 围绕业务抓党建 抓好党建促业务 常德市住建局的主题党日活动这样开展
  • 围绕业务抓党建 抓好党建促业务 常德市住建局的主题党日活动这样开展

    时间:2020-11-17 12:31:49  来源:红网常德站  作者:王俊强

    微信图片_20201113214155.jpg

    现场观摩。

    红网时刻常德11月13日讯(通讯员 王俊强)“常德经开区南区供水加压泵站及管网配套建设项目——泵站进水管网配套建设项目共有7家投标单位通过网上电子交易开标系统进行文件解密完成投标。” 11月12日上午,在常德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第7开标室,市住建局(市人防办)机关第二党支部、市质安站支部、招标办支部共同观摩了一场电子化开标过程。在开标现场,各投标人代表通过数字证书在线快速解密投标文件,系统自动唱标,整个开标过程用时不到30分钟。与传统的开标过程相比,更省时省力省钱。

    微信图片_20201113214159.jpg

    现场参观。

    开标会结束后,在交易中心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参观了服务大厅、评标区、见证室、监控室等功能区,经工作人员细致、专业地介绍,深入地了解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的电子交易建设、大数据分析系统、智能化管控系统等设备运行情况。

    微信图片_20201113214203.jpg

    交流座谈会现场。

    在随后的交流座谈会上,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相关负责人就中心建设运行情况做了介绍。市住建局(市人防办)机关第二党支部书记沈明莉对参会支部提了两点要求,一是主题党日活动要多贴近业务工作,继续发扬创新形式;二是年轻同志要开阔视野,拓宽业务知识面。

    围绕业务抓党建、抓好党建促业务。此次联合主题党日活动,不仅提升了全体党员业务知识水平,更进一步提升了党员服务意识。今后将继续把主题党日与实际工作相结合、与业务发展相结合。让主题党日活动开展得更有意义、更有吸引力。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