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湖南新闻 > 常德市人民政府与中国科学院控股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 常德市人民政府与中国科学院控股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时间:2020-11-17 12:31:56  来源:常德全媒  作者:李辉 宁灿

    微信图片_20201113210005.jpg

    签约仪式现场。

    红网时刻11月13日综合(常德全媒记者 李辉 通讯员 宁灿)11月13日,常德市人民政府与中国科学院控股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常德市委副书记、市长邹文辉,中国科学院企业党委副书记、国科控股副董事长、总经理杨建华出席并见证签约。

    微信图片_20201113205951.jpg

    现场签约。

    国科控股是经国务院批准设立的首家中央级事业单位性质国有资产管理公司,拥有丰富的科技人才、科技成果和科技产业资源,在新一代信息技术、高端装备制造、环保及新材料、投资与现代服务等领域具有很强的竞争力和影响力,现有直接持股企业50余家,监管企业800多家,资产总额8700多亿元。此前,常德市已与国科控股进行了深入对接洽谈,并就部分具体项目达成合作。

    微信图片_20201113205956.jpg

    邹文辉讲话。

    邹文辉在签约仪式上表示,此次与国科控股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将有力推动常德加快打造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和省域副中心城市,为常德科技创新和战略新兴产业发展提供强劲动力。目前,常德市委市政府正着力打造最优的综合营商环境,为来常投资的企业提供最好发展平台。相信在双方共同努力下,将会有更多重大科技成果在常德转化落地投产,助力常德产业转型升级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微信图片_20201113210001.jpg

    杨建华讲话。

    杨建华表示,国科控股与常德市合作,对于双方而言都是一次很好的发展机会,既能为常德产业发展与产业升级转型提供动力,也为国科控股旗下各研究机构的科技成果转化提供了优良平台。常德大力实施开放强市产业立市发展战略,让投资者有信心和决心来耕耘这片热土,相信双方通过不断加深合作,会推动更多的具体项目在常德落地投产,共同推进常德高质量发展。

    微信图片_20201113210012.jpg

    杨建华一行参观中车扩能项目生产车间。

    副市长汤祚国主持签约仪式。常德经开区党工委书记李育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邹如龙,市政府秘书长李正才,常德经开区管委会调研员、产业发展部特别顾问邹吉茂,德源集团董事长熊正等出席签约仪式。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