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湖南新闻 > 张家界市第七届人大代表慈利县第三小组视察慈利县水电站整治工作
  • 张家界市第七届人大代表慈利县第三小组视察慈利县水电站整治工作

    时间:2020-11-17 12:45:01  来源:红网慈利站  作者:唐锦

    小水电 (14).jpg

    红网时刻慈利11月13日讯(记者:唐锦)11月13日,张家界市第七届人大代表慈利县第三小组视察慈利县水电站整治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羿宝明以一名普通人大代表的身份参加视察活动,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唐熙照应邀参加活动。

    代表们先后来到零溪镇和零阳镇,实地查看了汪家桥、巷子口、白竹水、湘慈爱依斯等水电站的整改情况。2017年慈利县启动小水电清理整改工作,按照张家界大鲵自然保护区水电站整治工作指挥部的统一部署,慈利县2020年底前应全面完成涉大鲵自然保护区的32座水电站退出、落实江垭电站清理整改工作。目前,已全面完成水电站整治工作任务。下一步,慈利县将继续按照小水电清理整改工作要求扎实做好后期扫尾工作。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代表们听取了慈利县涉大鲵自然保护区水电站整治工作情况汇报,观看了全县水电站整治工作成果宣传片。

    羿宝明对慈利县现阶段水电站整治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并指出,慈利县要深刻认识共抓大保护、不搞大开发的重大意义,相关部门要加大向上对接力度,积极争取政策与资金支持,做好民营水电站资产补偿、企业转型等后续工作,防范和化解矛盾纠纷,确保社会大局稳定。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