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湖南新闻 > 象市镇符坪村积极行动创建“百岁健康村”
  • 象市镇符坪村积极行动创建“百岁健康村”

    时间:2020-11-17 12:46:12  来源:红网慈利站  作者:宁力

    微信图片_20201113165859_副本.jpg

    红网时刻慈利11月13日讯(记者:宁力)11月12日,慈利县象市镇符坪村举行创建“百岁健康村”启动仪式,县政协主席吴淑元参加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吴淑元为村里评选的好儿媳、好婆婆、致富能手、模范老人、长寿老人颁了奖,并祝愿他们幸福安康。吴淑元希望符坪村全体村民积极行动起来,推动“创建百岁健康村”工作,通过创建百岁健康村来倡导科学、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不断提高群众的生活质量和健康水平,丰富老年人的精神文化生活,让老人得到更多的关心和关爱。

    符坪村总人口1341人,下辖11个村民小组,其中60岁以上老人282人,90岁以上老人4人。近年来,为了满足人民群众的文体活动需求,村两委整修了1500多平方米的文化广场,置办了文体器材和播放设备,建立了老年活动室、图书室、卫生室等,让全村老年人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不断提升。

    当天,活动还为老人准备了精彩的节目,欢快的舞姿、动人的歌声,温馨的氛围让老人们喜笑颜开。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