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湖南新闻 > 零阳镇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召开
  • 零阳镇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召开

    时间:2020-11-17 12:47:18  来源:红网慈利站  作者:陈艳(实习)

    cda576c1a8a1e5b801a60d3c8f95f64.jpg

    红网时刻慈利11月13日讯(记者:陈艳(实习))11月13日,慈利零阳镇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召开。来自全镇的87名镇人大代表出席会议。

    会议票决通过《关于撤销零阳镇组建“零阳街道”和“金慈街道”的议案》,补选零阳镇人民政府镇长。

    新当选的零阳镇人民政府镇长黄明军向宪法宣誓并作表态发言,表示在新的工作岗位将不辜负代表们的信任与支持,不辜负人民群众的厚望和重托,坚决做到维护大局、对党忠诚;坚守廉洁底线、严以律己,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推动零阳镇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会议还组织学习了《湖南省乡镇人民代表大会工作条例》,对《慈利县经济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纲要(草案)》进行意见征求。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