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湖南新闻 > 首家湿地公园科普宣教中心有望下月竣工
  • 首家湿地公园科普宣教中心有望下月竣工

    时间:2020-11-17 12:50:32  来源:浏阳日报  作者:湿地公园

    浏阳市高坪镇九曲湾,浏阳河国家湿地公园科普宣教中心项目就坐落在此。依托得天独厚的自然生态环境和丰富的生物资源,该项目临河而建,致力打造成一家集湿地科普、生态教育、互动体验于一体的综合性展馆。

    11月11日,记者走进项目建设现场看到,形似葫芦的黄色建筑物格外亮眼,工人们正在加紧外墙立面的装饰工作,项目预计12月中旬竣工。

    “项目是今年7月开工建设,目前已经完成80%。高坪是长寿之乡,葫芦外形代表福禄富贵的意思。”项目设计师尹意介绍,整体建筑结构为钢结构,其所需的钢管、铝塑板都是量身定制,工人现场焊接。

    据了解,浏阳河国家湿地公园科普宣教中心是浏阳首家湿地公园科普宣教中心,包含序厅、湿地科普、走进浏阳河湿地、生物百科、湿地互动、湿地保护、展望未来、高坪特色八个展区,将实现声光电一体化,通过湿地实景沙盘、湿地宣传屏、湿地实景展示等多种形式向大众展示浏阳河国家湿地公园的全貌。(浏阳日报记者 周红珍)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