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湖南新闻 > 怀化市社科行业党委党建工作推进会召开
  • 怀化市社科行业党委党建工作推进会召开

    时间:2020-11-17 12:54:52  来源:红网  作者:蒋慧铭 李尚引

    会议现场.jpg

    怀化市社科行业党委党建工作推进会召开。

    红网时刻11月13日讯(通讯员 蒋慧铭 李尚引)11月12日,湖南省怀化市社科行业党委党建工作推进会在市书画艺术研究会会议室召开,怀化市雪峰文化研究会、怀化五溪傩文化研究保护协会、市中老年艺术协会等12个社科行业协会、学会党支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推进会上,怀化市委“两新”工委办公室主任刘伟作党建业务辅导,市社科联党组书记、市社科行业党委书记粟定先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辅导党课,会议由市社科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易万云主持。刘伟就新时期如何做好社会组织功能型党支部规范化建设进行精心指导,对基层支部书记提出的党建工作问题进行现场解答,强调要把握正确方向,服务中心大局,筑牢战斗堡垒。

    粟定先强调,社科行业学会、协会党组织负责同志要带头加强学习,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上来;要学深悟透,准确把握全会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要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把全会精神和协会、学会工作实践结合起来,促进全会精神在怀化社科界落地生根、开花结果。怀化是一片红色热土,要发扬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时代先锋,为把怀化建设成为五省通衢的西南明珠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