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湖南新闻 > 永州市人大教科文卫委到市卫健委开展医德医风专项工作督办
  • 永州市人大教科文卫委到市卫健委开展医德医风专项工作督办

    时间:2020-11-17 12:57:11  来源:红网  作者:蒋金荣

    红网时刻永州11月13日讯(通讯员 蒋金荣)11月12日,永州市人大教科文卫委副主任委员唐雅男带队一行三人到市卫健委开展医德医风专项工作督办,市卫健委副主任蒋陆阳陪同督办。督办组成员先后来到零陵区七里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永州市第四人民医院、永州市中心医院零陵院区、永州市妇幼保健院、永州珂信肿瘤医院5家医院,对医疗机构的医德医风建设情况进行了明察暗访。

    座谈会上,部分医疗机构代表向督办组汇报了各单位医德医风建设情况并提出了建议和意见,蒋陆阳作了市卫健委医德医风建设工作情况汇报。

    唐雅男对市卫健委医德医风建设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认可,对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市卫健委在全省率先对“违规大检查、违规大处方”进行界定和在全省率先启用“医德医风投诉平台”两项亮点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对医德医风建设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她表示,要深刻剖析医德医风建设深层次矛盾和问题,高度重视对医务人员的保护关心爱护,勉励广大医务人员爱岗敬业,培育高尚的职业道德,树立良好的行业风气,为全市卫健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多贡献。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