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湖南新闻 > 蓝山县农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和主任、新任村“两委”干部集中培训班圆满结业
  • 蓝山县农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和主任、新任村“两委”干部集中培训班圆满结业

    时间:2020-11-17 12:59:24  来源:红网时  作者: 滕季蓉

    红网时刻永州11月13日讯(通讯员 滕季蓉)11月12日,蓝山县农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和主任、新任村“两委”干部集中培训班圆满结业,蓝山县委常委、组织部长何胜瑞出席并为学员授党课。

    本次培训采取课堂教学和观看基层党组织书记工作案例的方式进行,重点围绕《脱贫攻坚》《关于农村宅基地的管理与改革工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基层党建工作务实》等内容进行专题授课。在为期两天的培训中,参训学员严谨认真、自觉遵守纪律,不仅丰富了理论知识,还增强了党性修养,同时促进了学员之间的交流和友谊,圆满完成了培训预定任务。

    培训中,何胜瑞结合自身经历,从“有德才有名、有为才有威、有斗争才有力量”三个方面与学员们进行探讨交流,为他们上了一堂深入浅出的党课。何胜瑞指出,全体学员要珍惜学习机会,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切实提高领导基层治理、推动改革发展的能力;要守规矩、知敬畏,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要充分发挥“头雁”作用,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带头学习领会,带头贯彻落实;要团结自律,敢于担当,为蓝山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智力支撑和组织保障。

    结业典礼还对参训学员进行了集中测试。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