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湖南新闻 > 道县召开2020年毒品预防教育宣传专项行动推进会
  • 道县召开2020年毒品预防教育宣传专项行动推进会

    时间:2020-11-17 13:00:32  来源:红网  作者:谢万波 吴冬梅 何少军

    红网时刻11月13日讯(道县站记者 谢万波 通讯员 吴冬梅 何少军)11月11日,道县召开2020年毒品预防教育宣传专项行动推进会暨吸毒人员“平安关爱”行动部署会,会议总结前段毒品预防教育宣传工作开展情况并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

    培训会现场.jpg

    会议通报了前期毒品预防教育专项行动工作和禁毒考评工作要求,宣读了《道县吸毒人员“平安关爱”行动实施方案》。会上,对与会人员进行了禁毒知识培训。

    会议要求,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各单位要统一思想,清醒认识毒品预防教育宣传工作的重要性,不断增强禁毒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做到禁毒工作有规划、有安排、有督促、有考核、有成效。要统筹协调,提质增效。各单位要从禁毒工作全局出发,把开展毒品预防教育宣传专项行动与整治外流贩毒文艺宣传下乡活动、禁毒宣传教育“六进”活动、禁毒示范创建等工作有机结合起来,进一步健全毒品预防教育宣传机制,树立毒品预防教育宣传活动长期作战的思想,坚持不懈地开展经常性的宣传工作。要加强督导,确保实效。各单位要加强对宣传教育活动的统筹协调和检查督促,加强对本系统宣传活动的指导调度,及时掌握活动进展情况,确保专项行动取得实效,全力把道州打造成治安高地、平安绿洲、无毒净土,营造一个幸福、和谐、稳定的新道州社会环境。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