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湖南新闻 > 东安:抢修交通气象站 护航道路交通
  • 东安:抢修交通气象站 护航道路交通

    时间:2020-11-26 15:22:13  来源:红网  作者:唐依萍 唐文秀

    气象_副本.jpg

    红网时刻永州11月23日讯(通讯员 唐依萍 唐文秀)11月23日,东安县了井塘道路交通气象站数据出现异常,经过维修人员冒雨抢修,目前设备已经恢复正常运行。

    当天上午8时许,东安县气象局监测到该县了井塘道路交通气象站数据出现异常,为确保气象观测资料的及时性和准确性,东安县气象局专业保障技术人员冒雨赶赴现场,对雨量筒进行清洗,同时对蓄电池电压、智能通信传输指示灯状况和风向风速传感器接头等设备进行了检查。经过两个多小时的维修,该交通气象站已恢复正常运行。

    交通气象站负责监控雾霾、大雾等恶劣天气对道路交通造成的影响,辅助气象部门对相关道路情况作出及时预警,尽量减小灾害天气所带来的道路交通影响。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