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湖南新闻 > 株洲荷塘交警化身“清洁工” 及时清除路面散落物
  • 株洲荷塘交警化身“清洁工” 及时清除路面散落物

    时间:2020-11-26 15:24:23  来源:红网  作者:管丽

    1.jpg

    民警与市民共同清理马路上散落物。

    红网时刻株洲11月23日讯(通讯员 管丽)11月21日晚间,一辆大货车通过株洲市荷塘区石宋路中南建材路段时,车上的货物意外掉落,严重影响车辆通行。见此情况,荷塘交警大队四中队中队长易建国和辅警吴洋化身“清洁工”,协助司机将货物清理,得到了市民的点赞。

    当日晚上9点左右,荷塘交警大队四中队中队长易建国接到报警,称在石宋路中南建材路段,一货车上掉下来的几袋货物,严重影响车辆通行。接到报警后,易建国带队辅警吴洋迅速赶到现场,发现掉落在现场的是几麻袋碎布条,不仅给道路车辆通行造成了严重影响,也给市容市貌带来影响,为避免交通拥堵影响过往车辆通行,二人化身“清洁工”,一边疏导过往车辆,一边将货物先搬至路边不影响交通。

    期间,一出租车司机见状,将车靠路边,帮助民警一起进行清理,确保车辆正常通行。最后,在警民的齐心协力下,及时消除了一起安全隐患,防止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有力保障了辖区道路的安全、畅通、有序。临走前,民警和出租车司机握手,感谢他的帮忙,并叮嘱他夜间行车注意安全,看着出租车司机顺利驶离,易建国带领辅警继续投入到工作中。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