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湖南新闻 > 江华人民法院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 江华人民法院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时间:2021-03-03 19:02:54  来源:红网  作者:蒋雨轩

    01.jpg

    红网时刻永州3月2日讯(通讯员 蒋雨轩)日前,江华人民法院举行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江华县委宣讲团成员、县委党校副校长李赟应邀作宣讲报告。江华人民法院主要负责人及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李赟从充分认识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全局性和历史性意义;准确把握《建议》的结构与主要内容和主线与核心要义;简要回顾过去十三个五年计划及“十三五”时期的突出成就,充分彰显了党的坚强领导、制度优势和人民力量;清晰明确2035年远景目标“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目标、指导思想、遵循原则和重点任务;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等五个方面,作了题为《深刻理解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基本精神和主要内容》的宣讲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思想深刻,既有政治高度和理性思考,又有事实依据和实践支撑,对司法行政全体干警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具有很强的指导性。

    与会人员认真倾听,仔细记录,大家一致认为,此次宣讲十分生动精彩,大家受益匪浅,对理解和把握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有了更为全面的认识。今后将立足审判本职,坚决担负起新使命新任务,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折不扣落实好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奋力书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篇章。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